熱點內容:

2018年電影大全

歌手2

奧斯卡

春晚

陳立農陳立農

陳偉霆陳偉霆

吳宣儀吳宣儀

范丞丞范丞丞

吳亦凡吳亦凡

首頁 >經典臺詞 >電影臺詞 >亂世佳人經典臺詞

亂世佳人經典臺詞

2013年08月05日 09:590365經典網365j

影片開始于1861年美國南北戰爭爆發前夕,佐治亞州一個名叫塔拉(Tara)的莊園。斯佳麗·奧哈拉(Scarlett O'Hara)是莊園主愛爾蘭移民杰拉爾德·奧哈拉(Gerald O'Hara)和妻子埃倫(Ellen)的三個女兒中的長女。她愛上了阿希禮·威爾克斯(Ashley Wilkes),而阿希禮卻選擇了表妹梅勒妮·漢密爾頓(Melanie Hamilton),并定于次日在十二橡園舉行燒烤宴會,同時宣布兩人訂婚. . .

1.如果我不是個淑女 我一定會好好罵罵這女人

Oh, if l just wasn't a ladywhat wouldn't l tell that varmint!

2.斯卡莉, 你是在告訴我 這片土地對你毫無意義嗎?土地是世上唯一值得你 為它奉獻...值得為它奮斗.犧牲的事物 因為它是唯一永存的東西

You mean to tell me, Katie Scarlett O'Hara, that land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you?Why, 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worth working for...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3.我很生氣!浪費總是令我生氣 而這一切都白白浪費了

l'm angry. Waste always makes me angry.And that's what all this is, sheer waste.

4.過去為生存而提出的目標 已消失在我們眼前

The cause of living in the past is dyingright in front of us.

5.像農工一樣大吃 像豬仔一樣狼吞虎咽?

and eat like a field handand gobble like a hog!

6.這么說好像我比那個穿長褲的 老處女更找不到伴似的

As if l couldn't get a better beauthan that old maid in britches.

7.紳士總比暴民要會打仗

Gentlemen can always fight betterthan rabble.

8.男人說的心理想的是兩回事

What gentlemen says and what they thinksis two different things.

9.我的心一直是你的 上面還留有你的齒痕呢

You've always had mine.You cut your teeth on it.?

10.讓我無助地留在這里 你才真的該羞愧而死?

You should die of shameto leave me here alone and helpless!

11.我愛你勝過我愛的任何女人,我等你久過我等的任何女人

l love you morethan l've ever loved any woman.And l've waited longer for youthan l've ever waited for any woman.

12.我發現金錢是世上 最重要的東西 我不希望再受沒有錢的折磨

I found out that money is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and l don't intend ever to bewithout it again.

13.若你是男人 我會扭斷你的頸子

lf you were a manl'd break your neck for that.

14.那就是泰拉 這就是你力量的源泉,泰拉的紅土 是你力量的泉源

This from which you get your strength.

女主角斯佳麗與白瑞德的感情糾葛令無數人為之傾情,而兩人的告別之吻最令人記憶深刻:夕陽如火,白瑞德摟住斯佳麗的纖腰深深吻下去,仿佛從此要把心愛的寶貝拱手送人,疊成一雙的剪影將身邊的炮火隆隆全都壓了下去,只留下濃情一片。自此,費雯麗和克拉克的完美銀幕情侶形象深入人心。而據調查發現,克拉克在費雯麗嘴上的一吻被法國人認為是有生以來所見最美的親吻,足見這對經典情侶的地位無人取代。

推薦閱讀

11选5三组任四万能码